我要提问

大家14款手动1,6宝来用什么机油?

爱车一族520 2019-08-05 13:01:00

跑了45000,该保养了不打算去四儿子了,请教下大家都用的什么机油机滤5w30还是0w40?哪里入手的?本人北方用车!谢谢大伙

13个回答
  • btufo 2019-08-05 16:50:36
    满意的点点赞
    0有用 0 回复
  • fockers 2019-08-05 16:23:12
    就是黏度不一样,还有个区别就是有的机油30属于全合成,40半合成,具体要看机油品种的,价格一般40半合成便宜
    0有用 0 回复
  • ntlwh 2019-08-05 16:00:17
    我看有用30的,3040除了黏度不一样还有哪里不一样?40的价格高些吗?
    0有用 0 回复
  • pengweihua 2019-08-05 15:42:32
    当然可以,主要是怕低温启动困难,你直接换了也省得冬天再换
    0有用 0 回复
  • wyp781030 2019-08-05 15:37:36
    那我直接换0w行不行?万一我跑到冬天还不到保养时间呢?
    0有用 0 回复
  • 殁鬼 2019-08-05 15:34:39
    是耐低温,你北方冬天就用0W的,要不怕低温启动不好
    0有用 0 回复
  • wenweiwei 2019-08-05 15:30:04
    5w30不行吗?
    0有用 0 回复
  • 岳瑶1.3炫丽CROSS 2019-08-05 15:02:46
    谢谢,嘉实多用哪个级别的?什么价格呢?
    0有用 0 回复
  • guojimilan1982 2019-08-05 14:39:20
    谢谢,我车三年了!5w40跟0w40有什么区别呢?假如我现在换了5w到冬天不到保养时间那是不是还要换成0w吗?还有我听说5w30是不是声音小点?麻烦了
    0有用 0 回复
  • 贱男村支书 2019-08-05 14:25:25
    谢谢,机滤多钱?
    0有用 0 回复
  • 7rfygdckc 2019-08-05 14:00:06
    嘉实多:5W40
    0有用 0 回复
  • bolabolahb 2019-08-05 13:32:22
    14款不知道是不是到了三年质保外,1.6这车最好保养,差点的机油也可以,像100多的,你保养间隔短点5000首保,半合面的200多,你可以78千保养一次,你北方机油标号建议:夏天5w40冬天0w40
    0有用 0 回复
  • kukumalu2030 2019-08-05 13:19:01
    5W40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