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科鲁兹问问发动机声音

徘徊抉择 2019-08-05 21:19:10

我三叔买的,提回来那天,特意听了听发动机声音,空调都关了,但声音还是很大,就像没关空调,风扇还在吹的哪种声音,完全声音挺大,我的经典科鲁兹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在旁边关空调比他的声音小的多了,几乎听不到,他的是1。5的怎么会这样呢,声音真心大,旁边人都说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新车声音跟他开了十几年的哪个乐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差不多了,卧槽,不科学啊

5个回答
  • asdfasdf3158 2019-08-05 23:11:33
    车都关了风扇还在转是继续散热的,经典科鲁兹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一旦锁车,即使你开的时间再长,风扇马上停止散热。。。我觉得这就是个弊端,我是老科鲁兹,你开个200公里,下车锁车,风扇马上停。但是大众的车锁车后会继续散热,这点新科鲁兹也是,我觉的利大于弊对于发动机声音,不一定大就是不好,发动机型号不一样,发出的声音也不一样。
    0有用 0 回复
  • 凹陷修复小李 2019-08-05 22:56:13
    他的应该是风扇之类的,因为那声音应该不是发动机发出的,跟空调一个声音,但当时空调是关掉的
    0有用 0 回复
  • 小猪戒指 2019-08-05 22:29:55
    并没有声音我的3000转以上才有点声音(原厂机油时2000转向上点就有点声音了,现在我换了全合成舒服多了。新款发动机舱隔音棉很厚的。实际上我这人挺喜欢听发动机的轰鸣的听不到了反而有点不习惯开过同事的86那车直接把发动机舱通了根管子到驾驶室发动机的轰鸣贯穿整个乘员舱好喜欢但是没钱买不起
    0有用 0 回复
  • odjcsolk 2019-08-05 22:06:07
    销量还是可以的
    0有用 0 回复
  • gxd0683 2019-08-05 21:52:04
    你看销量就知道了,已经没人买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