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请教:奔腾B30油耗 油表2显示平均9.4正常吗?

MALEI89512 2019-08-05 21:19:52

奔腾B30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油耗油表2显示平均9。4正常吗?我的车子是不是出问题了,看了一下论坛朋友们的贴子,都比我低。我在深圳堵城,上下班使用,车型2016款奔腾B30手动豪华版。

11个回答
  • qq122408852 2019-08-06 00:17:31
    是不正常,显示低了
    0有用 0 回复
  • 礼拜五 2019-08-05 23:51:24
    正常我的8个左右
    0有用 0 回复
  • 二哥 2019-08-05 23:23:45
    我目前油表显示9.6,小县城,自动豪华。
    0有用 0 回复
  • opensusan 2019-08-05 23:13:50
    高的多吧,我的手豪都没上过8
    0有用 0 回复
  • 辛特兰 2019-08-05 22:58:27
    明白,谢谢各位
    0有用 0 回复
  • tomrao 2019-08-05 22:48:17
    我自豪,夏天全程空调,堵车市区,目前11.1
    0有用 0 回复
  • 午夜凉 2019-08-05 22:44:29
    手豪就有点高了
    0有用 0 回复
  • 碧海 2019-08-05 22:24:59
    夏天了,正常,春秋天也就8个油,我也是自豪。
    0有用 0 回复
  • 笨笨坚仔 2019-08-05 22:17:19
    自动豪华开了一个月2300公里10.8。
    0有用 0 回复
  • sdcfvgbhnj 2019-08-05 21:52:21
    手动有点高,济南自动夏天开空调,非上下班用,10.5
    0有用 0 回复
  • cc200912 2019-08-05 21:38:50
    我自豪买车大半年了油耗一直直逼11个我都没说啥你惊讶什么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