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中华H3质量问题 急急急…

ingemarsson1 2019-08-06 19:51:12

去首保回来发现右前轮轮胎没气,拿去给别人看他们说是轮胎钢丝断了!!断了!断了!!!是不是应该索赔?自己出钱买了个朝阳的大家出出主意

17个回答
  • hellohi 2019-08-07 00:17:48
    有问题可以带着自己的保养手册到就近的服务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站点去检查一下,在质保期间的配件出问题,应该都可以免费维修,中华毕竟还是良心厂家!
    0有用 0 回复
  • 同道 2019-08-06 23:49:37
    只有自认倒霉,我买的就几个月真空管就断裂了,走4儿子店,他说不是质量问题。
    0有用 0 回复
  • POLO小钢炮 2019-08-06 23:34:12
    轮胎应该索赔不了吧!无法鉴定谁之错啊!
    0有用 0 回复
  • joezhou123 2019-08-06 23:16:32
    给个采纳呗
    0有用 0 回复
  • 地地道道 2019-08-06 22:55:27
    泪啊………
    0有用 0 回复
  • 非常境界 2019-08-06 22:40:25
    那只能自认倒霉了
    0有用 0 回复
  • 大魏 2019-08-06 22:23:22
    他们理由太多了估计之后的维修保养我都不会再去4S了
    0有用 0 回复
  • lindylin 2019-08-06 22:17:34
    索赔必须去4S
    0有用 0 回复
  • 按摩师 2019-08-06 21:59:10
    那你就没有方法索赔了,自认倒霉
    0有用 0 回复
  • familiy 2019-08-06 21:52:06
    去4S啊,质量问题你要求更换
    0有用 0 回复
  • 欧风AT 2019-08-06 21:35:18
    谁有8.9.10月份的销量数据?
    0有用 0 回复
  • 刘盛义 2019-08-06 21:15:51
    问题是怎么索赔?
    0有用 0 回复
  • 670830671 2019-08-06 20:55:44
    如果确定不是人为的就直接去索赔
    0有用 0 回复
  • cyin1 2019-08-06 20:39:29
    应该不是认为的吧谁会搞你的轮胎?
    0有用 0 回复
  • 王老吉0401 2019-08-06 20:26:38
    这根本不可能是撞击,修理店老板说可能是我命不好拿了个质量不好的胎如果说撞击的话怎么轮毂会一点都没事?
    0有用 0 回复
  • 小乐小 2019-08-06 20:26:11
    质量问题可以索赔,人为的还是算了吧
    0有用 0 回复
  • q5600520 2019-08-06 20:10:14
    钢丝断裂一般是大力撞击造成的,属于人为的,不是轮胎质量问题,没人给你换。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