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朗逸新能源朗逸仪表盘白天一点不亮

木鱼258 2019-08-07 08:07:16

17款自舒,仪表盘被人不知按哪里了,白天一点不亮,开灯才亮,求大神告知

6个回答
  • 562665503 2019-08-07 09:44:12
    我的不开灯就不亮,开灯才亮
    0有用 0 回复
  • sdfsdfsdf123 2019-08-07 09:27:25
    之前是亮的,现在不亮了感觉不舒服
    0有用 0 回复
  • 潇洒歌 2019-08-07 09:23:15
    噢,我看看
    0有用 0 回复
  • 死鱼 2019-08-07 08:54:57
    楼主你好,仪表盘亮度是可以调节的,一般车在方向盘左侧和灯光高度调节器挨着。
    0有用 0 回复
  • 金毛浪子 2019-08-07 08:31:11
    你好,出厂的时候就是这样的,这个也是为了你安全考虑的,等你看不清仪表盘上数字的时候,就表示你要开大灯了
    0有用 0 回复
  • 安可XJ 2019-08-07 08:19:13
    还是得找专业人士搞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