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关于前轮异响问题!?

心中有座山 2019-04-22 16:51:00

冷车启动,刚开出半米打方向的时候,前轮一直有唝唝唝的异响,特别是一大早出门的时候,每次每天都有,刚开始还没有了,现在快三万公里的,每天都有,但是开一会就没有了,想问论坛里的大神有没有遇到同样的情况?

3个回答
  • it_feng001 2019-04-22 17:02:00
    我最近早上也经常出现,以下分享给你天气冷了,阿克曼角的现象重出江湖!同往年一样,估计最近会有很多客户问到这个问题:早晨或者凉车,方向角度偏大时前轮会有“哽哽”的响声,并有可能伴随车辆轻微晃动,这都是正常现象,无需到店检查!原因就是阿克曼角度设计,主要是为了高速快速入弯而设计的!加之中国使用的大部分是夏季胎,冬天会比较硬,更凸显了这个现象。在潮湿路面,冰路面,压实的雪路面更明显。行车十公里以上,或者轮胎跑热了会减轻或者消除这种现象!这不是故障,是正常现象,不会影响行车安全。
    0有用 0 回复
  • 心中有座山 2019-04-22 17:00:34
    谢谢你,回复的那么仔细,有心了!但是都不是你说的那些声音,就是唝唝唝几下,感觉车子方向盘打死后面被死推!
    0有用 0 回复
  • wxsxganquan 2019-04-22 16:53:30
    楼主是中规吗?如果是中规没有任何问题,因为我也是,很多车友都一样,太冷了,我们倍耐力夏季胎,轮胎太硬,轮胎开段时间热了就好了,冷下来下次又有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