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买了个10年的乐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1。0排量的,二手车商(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说加满油了,油表也显示在3格油多,这到手开了一百多公里就到红线了,算了一下百公里油耗将尽19升,这是车的问题还是车商在油表上搞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