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乐驰油耗真的这么高吗?

365430411 2019-08-07 18:04:38

最近买了个10年的乐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1。0排量的,二手车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说加满油了,油表也显示在3格油多,这到手开了一百多公里就到红线了,算了一下百公里油耗将尽19升,这是车的问题还是车商在油表上搞鬼了。

13个回答
  • yangjh8482731 2019-08-07 21:29:09
    我的32升纯市区跑380左右,呵呵,跑省道能跑500多
    0有用 0 回复
  • jtrhre 2019-08-07 21:21:08
    你是纯市区?
    0有用 0 回复
  • 造币厂长 2019-08-07 21:11:41
    3毛7
    0有用 0 回复
  • b9941 2019-08-07 21:02:06
    油价6.70,加200跑500.
    0有用 0 回复
  • manyigood 2019-08-07 20:48:26
    我的0.8的3毛多
    0有用 0 回复
  • lalasisi 2019-08-07 20:32:16
    我油价6.78元,100块能跑170市区排量1.2和你差距那么大呢?
    0有用 0 回复
  • l12345689 2019-08-07 20:04:47
    我的6.75油价,100元能跑300公里,1.2排量
    0有用 0 回复
  • zenmezou 2019-08-07 19:44:00
    好好保养一下
    0有用 0 回复
  • 水质心谣 2019-08-07 19:35:57
    我的0.8的油耗四毛三左右。
    0有用 0 回复
  • uytrerty 2019-08-07 19:14:06
    3毛8
    0有用 0 回复
  • 济南标致206 2019-08-07 19:02:17
    我的六毛五,高了吧?
    0有用 0 回复
  • 机构王2010 2019-08-07 18:46:54
    没那么耗油的。你肯定被忽悠了
    0有用 0 回复
  • 檀香木 2019-08-07 18:18:00
    不可能19升,这个车也就是三四毛钱一公里不得了了,怎么可能这么大,顶天的油耗也就五毛六毛不得了,建议楼主从新排查油浮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