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13年胜达,前轮异响,大哥们帮帮,?

老顽童1214 2019-04-22 23:38:00

左前轮低速过高点的减速带会吱嘎的响,声音很大,右前轮低速行驶时有点不平的路就会咕咚咕咚的,声音很闷,今天换了两个平衡杆胶套,声音依旧还响,求哥哥们帮忙,

3个回答
  • 山泉685 2019-04-23 00:35:13
    左边和你描述的一模一样的情况(低速过高低面路时吱呀响),自己行驶时录的视频,昨天拿到4s店,说帮我申请索赔。
    0有用 0 回复
  • GDTAN2000 2019-04-23 00:28:06
    走上下坡路时听到咯吱一声,颠簸路时也听到咯吱咯吱响声,这个问题困扰我好久了,不知道怎么回事;去检车了也没有查到什么问题;听得心烦;总感觉像一根钢筋,拉直一样发出的声音
    0有用 0 回复
  • 花花饼屋 2019-04-23 00:02:46
    看样子达达的这个问题出现的很多,我的也同样问题冷车响,开个5公里以上不响了,还有天气好气温高不响!我整整跑了半年4s店,换了左右平衡杆拉扞,左右摇臂球头,左右前减震,左右前减震平面轴承!以上每个左右都是分两次换、修了8次、一共跑了16次,因为要厂家订货发配件!依次更换问题依然存在!我崩溃了!前悬挂基本全部换完!最后4S店师傅把两边平衡杆拉杆拆了试车,奇迹出现不响了!最后换了平衡杆胶套,问题终于解决!以上全部索赔,没花一分钱!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