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乐驰冬天你们的油耗是不是比夏天高啊,我的高一个油

ACE2000 2019-08-08 10:25:21

29。25升,跑了409公里,百公里7。15升,12年1。2乐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单程3公里,留下你的油耗

5个回答
  • hondong 2019-08-08 11:31:26
    我是冬天比夏天高一个油
    0有用 0 回复
  • 萍萍梦飞 2019-08-08 11:29:30
    夏天比冬天油耗高;因为空调.
    0有用 0 回复
  • aiaijiaojiao 2019-08-08 11:02:31
    我的夏天高过一个有左右,夏天开空调7.5,冬天6.5,大概这样,没细算
    0有用 0 回复
  • 深圳卡百特 2019-08-08 10:49:52
    我上月6.2这个月5.41
    0有用 0 回复
  • 新同志 2019-08-08 10:36:28
    我的0.8总程4公里8.8个油……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