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吉利博瑞发动机启停吉利还没有

会说话的猴 2019-08-08 19:15:28

哈弗H6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都有发动机启停了,发动机数据也挺好了,外形也好看了,吉利得加油了。

18个回答
  • afterpain 2019-08-08 22:33:26
    这只是迎合环保的产物,使用高并不强
    0有用 0 回复
  • 德拉库拉 2019-08-08 22:25:38
    还是比较喜欢Autohold,而且随时可以关闭。发动机启停等待时间久倒是不错,如果几秒钟真的是鸡肋的。像迈瑞宝XL一样,连关闭都不可以直接就pass了。如果遇到坡道或者有水的地方,发动机最好事不要熄火
    0有用 0 回复
  • w4567uijhgf 2019-08-08 22:16:43
    启停做的比较人性化的是马自达
    0有用 0 回复
  • lucy宝宝 2019-08-08 22:12:53
    启停真没用,夏天等红灯熄火了空调都没有了,还不热死,不在乎那点油耗
    0有用 0 回复
  • abc5415159 2019-08-08 22:12:50
    系上安全带才有效
    0有用 0 回复
  • ldfzd 2019-08-08 22:06:16
    经典帝豪顶配都有了,不懂别乱说
    0有用 0 回复
  • 13249210 2019-08-08 21:44:15
    被淘汰了的功能
    0有用 0 回复
  • plrz 2019-08-08 21:35:04
    吉利有啊。自动驻车。
    0有用 0 回复
  • mmnnbb123 2019-08-08 21:33:22
    很鸡肋的功能
    0有用 0 回复
  • leisaner 2019-08-08 21:16:53
    那功能一点用没有上车就关了
    0有用 0 回复
  • 冰天寒 2019-08-08 21:12:17
    N年前的老帝豪上都有,LZ也不做功课。
    0有用 0 回复
  • cbhfhdfhdhder5645 2019-08-08 20:53:57
    那是你没用过哈弗的起停,单位提的h7带起停,我开哎呦我去,那酸爽,要是哪次开车没提前关起停,那也是哔了狗
    0有用 0 回复
  • 无所谓无 2019-08-08 20:32:25
    反正我表哥的标志408重来都是关了的,他告诉过我这段句话:有虽然比没有好,但确实屁用没有!
    0有用 0 回复
  • zhuxinzhong 2019-08-08 20:31:46
    这个启动有啥实际作用?频繁启停真的好吗?后期估计保养的价格都比油高得多
    0有用 0 回复
  • 佛山叶先生 2019-08-08 20:06:27
    这个功能一点都不好用…上车就关闭
    0有用 0 回复
  • 一个人在北漂 2019-08-08 20:02:34
    不是没有,是没有几家做的好
    0有用 0 回复
  • YY820728 2019-08-08 19:44:14
    启停。有意思吗,
    0有用 0 回复
  • hrj_308 2019-08-08 19:36:56
    帝豪GL上都有,不过几乎没人买哪个配置的不实用,朋友的奥迪每次开车的时候都是关闭了启停功能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