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飞度秀一秀高速油耗

bobwong 2019-08-09 11:05:30

昨天从上饶回仙桃,全程600公里一路畅通,车上四个人加一后备箱东西,4毛钱一公里的油耗太满意了。

18个回答
  • zhangpengfpz 2019-08-09 15:18:36
    油耗不错,我一直是加95的
    0有用 0 回复
  • 范海辛 2019-08-09 15:11:15
    下载一个小熊油耗就可以了
    0有用 0 回复
  • 老江佛山 2019-08-09 15:05:55
    新车,第一箱油,95路过
    0有用 0 回复
  • hongyu050 2019-08-09 14:58:38
    高速150路过,6个油
    0有用 0 回复
  • gs927576 2019-08-09 14:45:23
    油耗不错
    0有用 0 回复
  • 和煦和谐 2019-08-09 14:27:45
    你这个怎么弄的?
    0有用 0 回复
  • meiyiqiang 2019-08-09 14:06:59
    反正每次加200跑600公里就是了
    0有用 0 回复
  • 此一时非彼一时 2019-08-09 13:58:29
    地毯顶油门了吧,踩不到底。
    0有用 0 回复
  • tc987521 2019-08-09 13:47:22
    手动高速太燥了,接近4000转
    0有用 0 回复
  • 夜莺555 2019-08-09 13:20:11
    手动才省油,当然要会开的。
    0有用 0 回复
  • 平安宏伟 2019-08-09 12:56:41
    还是CVT省啊
    0有用 0 回复
  • 采香可心 2019-08-09 12:33:43
    手动转速太高,CVT确实要省油一下
    0有用 0 回复
  • shumalong88 2019-08-09 12:26:07
    我车上四个人,加一个后备箱,cvt比较省油,3毛钱多一丢丢一公里
    0有用 0 回复
  • 51chengche 2019-08-09 12:23:23
    不错啊!现在交通顺畅
    0有用 0 回复
  • djl_1975 2019-08-09 12:22:03
    我跑高速肯定不省油,,因为我都拉S档跑。。。。就当清理积碳了
    0有用 0 回复
  • bohaixy 2019-08-09 12:02:23
    80到100应该都可以的,奈何脚不听话硬要往死里踩
    0有用 0 回复
  • 发发发发998 2019-08-09 11:40:17
    我高速3.9升
    0有用 0 回复
  • 开水没开 2019-08-09 11:12:14
    高速暴力开我才5升自动,3毛,轮毂比你还大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