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帝豪GS吉利帝豪gs手动油耗平均多少钱一公里

guodianwanglei 2019-08-09 21:48:27

想买手动帝豪GS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听别人说油耗很高。人生第一台车。考虑过比亚迪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还有长安cs55.但是又偏向帝豪gs。好纠结

16个回答
  • wlaow 2019-08-10 01:58:10
    我的是1.8优雅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领尚手动,开了4.1万公里,表显油耗是7.8,算下来平均每公里五毛左右吧
    0有用 0 回复
  • 龙华朋顺 2019-08-10 01:55:01
    我加满330左右跑一个星期
    0有用 0 回复
  • 郁闷啊~ 2019-08-10 01:29:31
    我的都是7.6-7.8这样,1.3自动,一般是0.52毛这样
    0有用 0 回复
  • henhenhen 2019-08-10 01:23:53
    有什么烦的,加一次跑半个多月
    0有用 0 回复
  • 岽岽69655 2019-08-10 01:01:06
    每次加200你加了不烦嘛,我是加满哦。
    0有用 0 回复
  • uhbbuhbb 2019-08-10 00:33:50
    CS55不错,车高,动力,变速箱比GS好,后悬架也是多连杆,现在要我选可能会买CS55我的GS手动1.8开得不多,一年7千公里,基本是纯市区上下班,现在平均时速20,油耗8.9经常大脚油门,频繁红绿灯起步
    0有用 0 回复
  • xy_hlq 2019-08-10 00:26:03
    那你的1.3比我的1.8还耗油啊,我用小熊计算的,亮灯加油,每次加200,现在是8个油±0.4
    0有用 0 回复
  • 274452946 2019-08-10 00:12:33
    如果是市区,油耗一般在8~10之间,更大的可能是9~10之间如果是城镇郊区,油耗一般在7~9之间,8个左右比较常见如果路况非常好,油耗一般在7~8之间高速,我的1.8L的手动挡,清空油耗跑的,在7.5~7.9之间,个人过年实测有空欢迎帮忙回复wide最新精华贴,谢谢,帮顶顶
    0有用 0 回复
  • 皖QW111W 2019-08-09 23:52:40
    7.45每升油价市区一块,高速六毛多一丢丢。
    0有用 0 回复
  • lehaha1111 2019-08-09 23:33:58
    需要看自己的开车习惯及行驶的路况,我经常跑高速,油耗6.9。
    0有用 0 回复
  • yyj_xer 2019-08-09 23:15:04
    现在油价6.9跑高速五毛钱,平时上下班六毛吧,跑了一万七千多公里了
    0有用 0 回复
  • 西藏自驾游 2019-08-09 23:00:22
    发动机其实都差不多,我的狗屎1.8手动,平均5毛左右一公里,我看他们1.3的也差不了多少,宋和55是1.5T发动机,55没开过,之前等着他上市的,后来急着用车才买了gs,之前是想买瑞虎7的,我姐夫的75也是1.5T手动的,开过几次加速都不差,宋没开过,买车时考虑过,去看没有试驾车,宋好像要出改款了,改动挺大的
    0有用 0 回复
  • shishisuixin 2019-08-09 22:52:56
    帝豪gs。比亚迪宋。长安cs55。哪个发动机好
    0有用 0 回复
  • 4122053 2019-08-09 22:25:08
    这几款车子应该各有千秋,别人的建议只是参考,楼主应该亲自去试驾体验一下,找找感觉再做决定,毕竟买车不是买菜是件大事!油耗的高低和路况匀速及每个人的驾驶习惯有关系,磨合期会偏高点,没有统一标准,冬天气温低,汽油的挥发、雾化、燃烧效率较差,冬天怠速热车时间要比夏天稍微长点,所以冬天的油耗确实会比春秋天节略高点,不必纠结正常!
    0有用 0 回复
  • 罂粟情殇 2019-08-09 22:19:14
    楼主可以从网上下载个小熊油耗APP,里面大部分都是车友们记录的,还是比较有参考价值的,如满意请采纳。
    0有用 0 回复
  • 果布丁110 2019-08-09 22:05:46
    我觉得你主要是喜欢帝豪的GPS,外形很好看,嗯,这个油耗的话,suv肯定油耗会稍高一点,毕竟不符合空气动力学设计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