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小海狮X30冬天冷车打火漏防冻液

victorzm 2019-08-10 11:58:13

金杯海狮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现在35000公,25000的时候自己花钱修了,4s店不,修好说一年,不到一年的时间,现在发动机面漏防冻液,人家又说是我自己的问题,又要花钱修。心坑。另外问一冷车漏防冻液怎么回事!!!

7个回答
  • 特萨帕2.0 2019-08-10 13:18:49
    你没在4S店保养,那不能怪人家呀,之前我就是怕三年内质量有什么问题,所以就一直在4S店里保养,去年我的车早上看见漏防冻液,白天不漏,我打给4S店问了下,他们建议我开过去看下,由于是早上才漏所以把车留在店里,第二天打给我说进气歧管裂了,免费帮我换改良版的,说13年到14年的都会漏,设计问题,换的那天我还看见路边修理店有个海狮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也在换进气歧管,他和你一样没在4S店保养
    0有用 0 回复
  • 漂流的羊皮筏 2019-08-10 13:03:31
    14年买的就不是了,15年才是呀,改良款的机油尺位置不一样的。
    0有用 0 回复
  • 33556688 2019-08-10 13:01:10
    我的车是14年2月的,进气支管是改良款的嘛?
    0有用 0 回复
  • lj_zhou777@sina.com 2019-08-10 12:43:44
    没在4s店保养,车子14年的
    0有用 0 回复
  • 车仁 2019-08-10 12:43:36
    冷车漏防冻液一般都是进气歧管裂了,需要换个改良款的,你的车是13年还是14年的
    0有用 0 回复
  • panfeng8023 2019-08-10 12:22:21
    你保养都是按时在4S店保养的吗?
    0有用 0 回复
  • 征服者电子狗 2019-08-10 12:04:19
    车子跑一会就不漏了,然后等车子冷了,再打火又漏一会。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