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众泰SR7SR7之梦版1.5T自动的油耗怎么样?

a373846469 2019-08-10 23:27:02

请问,我的SR7之梦版自动1。5T平均8个至9个油耗,这样算高麽,看你们能开那么低,有什么技巧麽?

2个回答
  • 越南汽车 2019-08-11 00:22:57
    你就到处黑吧,我都替你觉得没意思了。
    0有用 0 回复
  • yoda 2019-08-10 23:54:30
    89个油正常!!!豪车嘛……油耗总会高一点!!!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