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特兹机油量加得不对,对发动机会有影响吗?加多少才对?

ZHUANGYUELIANG 2019-08-11 16:34:09

机油白痴一枚,马上要去保养了,同事一直提醒说机油加的不好,量不对都会损害发动机引擎什么的,让我多留心一下,想问一下加多少量才合适?

8个回答
  • 藍铯哒楓 2019-08-11 18:01:37
    记住加油,加到油标尺两个卡齿之间就好
    0有用 0 回复
  • 19639780 2019-08-11 17:52:53
    不懂机油不要紧,按照说明书来就好
    0有用 0 回复
  • zhangqunliang888 2019-08-11 17:36:21
    有机油标尺的,加到量就行了
    0有用 0 回复
  • 青苗淡些 2019-08-11 17:34:55
    4S的4.4升机油每次保养都是留一个底,不用全加
    0有用 0 回复
  • opject 2019-08-11 17:15:37
    偶尔不要紧
    0有用 0 回复
  • 说说实话 2019-08-11 16:59:38
    两孔中间稍微多一点点最合适
    0有用 0 回复
  • 087ytgbhnjk 2019-08-11 16:47:14
    楼主你好,这个你去保养时候技师会给你拿捏得很准的,放心吧!用什么机油4S店会给你推荐的哦!
    0有用 0 回复
  • bpxqd2021 2019-08-11 16:38:52
    正常情况,正规的修理店,这种小错误不会犯的啦,因为都有机油尺作为标准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