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飞度机油也多了?

吉士多2009 2019-04-24 08:31:00

我的三飞刚才把机油尺拔出来看了一下,也有明显的汽油味,机油也超过上限,不知道是不是换机油的时候加的多了。三飞加多少机油啊?回去我看看剩的机油。看看到底是加多了还是混进汽油多了

4个回答
  • shxdr 2019-04-24 09:32:11
    我的也有点多。换机油的时候加多了,我自己抽了一次,跑了1000km发现又多了点,就又抽了500mm左右。最近观察还可以,可能是冬季凉车启动次数多,汽油喷的多跑到有底盒一部分了吧,应该没啥事。冬季是正常的吧
    0有用 0 回复
  • giggs86 2019-04-24 09:31:44
    我还需要向你证明什么呢?难道我也要沦落到和你这等货色讲道理的程度。罪过,浪费这么多宝贵的汉字来跟一只井里的青蛙讲海阔天空,讲知书达理。飞度车主的脸都让你这只青蛙给丢尽了!看看你的头像,眼睛小,嘴巴大,只会瞎比比,不会睁眼看!真逗!
    0有用 0 回复
  • giggs86 2019-04-24 09:08:37
    也有可能存在这样的情况:L15B一直存在机油增多问题,只是我们没有发现,或者说没有带T的那么明显,或者不影响使用。所以也不能说楼主杞人忧天,也不能说要出问题早就出了这样的话。不能盲目的绝对的信任本田吧,毕竟本田也出过问题嘛。凡事没有绝对,别人只是怀疑机油增多,谁也没有绝对的证据证明说楼主是错的,所以下结论别太早哦
    0有用 0 回复
  • 我爱白云 2019-04-24 08:56:29
    确实有这种可能,飞度和思域发动机只是少个涡轮和多个i-vtec,其它没什么不一样。只是本田保养周期短影响不大,很多人也不观察机油尺,机油尺也确实不太好观察的。首保前,我看过装车机油位置,确实是高过高点,车厂不会把机油加多的吧。周末刚做完首保,机油确认加到中上位,过几天我再看看什么情况。至于冬天机油乳化,我的雅阁和飞度都有一点点,情况比较轻,也不是短途行驶导致的,我单程25公里不短了吧,我认为是此发动机的迷宫式油水分离器分离效果不好。还有他们很多人搞反了,刚熄火看机油位置是最低的,要熄火五分钟看高不高。总结就是这发动机设计可能是有一点点问题,但是正常保养不至于产生严重故障,买了就开吧,出问题的几率不大,大批14款车友还开的挺好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