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实有这种可能,飞度和思域发动机只是少个涡轮和多个i-vtec,其它没什么不一样。只是本田保养周期短影响不大,很多人也不观察机油尺,机油尺也确实不太好观察的。首保前,我看过装车机油位置,确实是高过高点,车厂不会把机油加多的吧。周末刚做完首保,机油确认加到中上位,过几天我再看看什么情况。至于冬天机油乳化,我的雅阁和飞度都有一点点,情况比较轻,也不是短途行驶导致的,我单程25公里不短了吧,我认为是此发动机的迷宫式油水分离器分离效果不好。还有他们很多人搞反了,刚熄火看机油位置是最低的,要熄火五分钟看高不高。总结就是这发动机设计可能是有一点点问题,但是正常保养不至于产生严重故障,买了就开吧,出问题的几率不大,大批14款车友还开的挺好的。
0有用
0踩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