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斯汀格油耗怎么看

jamesblunt 2019-08-12 02:39:36
4个回答
  • wego(ngfans) 2019-08-12 03:23:24
    还行,毕竟车身自重有这么重,油耗还可以接受。
    0有用 0 回复
  • tfbz 2019-08-12 03:11:49
    这个排量的车,油耗偏高。不过也在接受范围内,高速就不说省油了。
    0有用 0 回复
  • 2人1世界 2019-08-12 03:09:38
    对比低或许和我开车习气有关
    0有用 0 回复
  • 马振鹏 2019-08-12 02:47:42
    这是最令人满意,现在油价便宜,我的车还没磨合好,应该还能降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