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问下飞度机油?

是各个分 2019-04-24 09:47:00

5W30.0W20这两个哪个好,有时候暴力驾驶,求推荐

7个回答
  • 开奔奔放羊 2019-04-24 11:28:34
    这个跟工件间隙,运动速度,流动性,表面张力都是相关的。在间隙小,运动速度高,高粘度的机油由于流动性差,很可能就会突破机油的表面张力,撕裂油膜。
    0有用 0 回复
  • 开奔奔放羊 2019-04-24 11:26:50
    这不是你考虑的,不管稀还是浓,都是人家厂家经过长期周密的测试得出来的结果,肯定是适合发动机各种工作状态的。盲目上高粘度的油,可能高转的时候就会把你油膜撕裂了,干磨了。
    0有用 0 回复
  • asdfgasg31234 2019-04-24 11:19:59
    我是飞度车友,如果你经常暴力驾驶,就5.30机油,如果只是偶尔,可以用0.20,咱的飞度更适合低粘度机油,如满意请采纳!
    0有用 0 回复
  • 开奔奔放羊 2019-04-24 10:55:12
    这个跟设计有关系啊,没说宝马的气缸跟本田的气缸一样吧?间隙大了,就可以用高粘的,只有经过试验不撕裂油膜就行,为什么随着加工水平越来越高,机油的粘度越来越低嘛,以前你见过16粘度的机油?甚至现在还有8的。就是加工水平高了,间隙小了,对流动性有了要求。按照你越粘越好,那上万转的,甚至几万转的赛车不是可以用黄油了?反正他们又不用考虑发动机换机油和耐用性的问题。
    0有用 0 回复
  • xpt168 2019-04-24 10:30:44
    那本田的高转速引擎加工工艺也很好,为什么K20AB16B18F20C没有用0W-20机油的?都是3040的
    0有用 0 回复
  • 开奔奔放羊 2019-04-24 10:09:59
    哎,这都什么年代的发动机了。不想给你解析了,如果你觉得越高粘度越好,你自己去买两罐赛车用的80甚至更高的加你车里面去拉一下高转看看什么感觉就知道了。赛车引擎之所以高,是因为他们气缸和活塞之间的间距如果跟民用车一样,在高的转速下要求的加工精度显然跟民用车的是不一样的。所以只能留更大的安全间隙。第二,赛车要考虑高油温下的流动性。你认为你飞度的油温能跟赛车的油温比?凡是讲适合,这里讲的是高粘度的机油不适合飞度,就这么简单。
    0有用 0 回复
  • lnx8633750 2019-04-24 09:51:38
    我服,要静音选壳牌,要长效选美孚ep,要低温选美孚afe,要性价比选道达尔。型号只用020,你说的暴力驾驶如果是经常20公里转速始终保持在4000转以上的话,才考虑用30的油。否则都算正常驾驶。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