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英菲尼迪QX30油耗高吗

钻石星辰0330 2019-08-12 05:56:01
5个回答
  • my9154 2019-08-12 07:07:23
    稍有点高,不过也在可接受的范畴,毕竟车重在那摆那,
    0有用 0 回复
  • 微龙展硕 2019-08-12 06:59:17
    有点高了,可能是我开车习惯的原因,油耗偏高
    0有用 0 回复
  • mls126 2019-08-12 06:36:18
    现在油耗有点儿小高,无非也在可承受规模以内
    0有用 0 回复
  • chirsda 2019-08-12 06:33:00
    最不满意就是这个了。市区油耗偏高,高速还不错。在市区就不好说了。
    0有用 0 回复
  • 不堪重负不 2019-08-12 06:12:35
    有点高,可能跟个人开车习惯有关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