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名爵3油耗高吗

longfuhua2009 2019-08-13 04:16:35
5个回答
  • hongmazhe 2019-08-13 05:03:05
    高速油耗很高市区就高一点
    0有用 0 回复
  • 快乐行驶 2019-08-13 04:51:02
    还行吧毕竟这么大的车子油耗还算可以
    0有用 0 回复
  • lichun521 2019-08-13 04:47:21
    或许我开车对比猛烈,油耗小高
    0有用 0 回复
  • 尾号8307 2019-08-13 04:44:10
    跑高速油耗还是很满意的,市区就不行,毕竟车重在那,油耗也在能接受的水平
    0有用 0 回复
  • megicbox 2019-08-13 04:26:59
    还行吧!毕竟这么大,这么重的车!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