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斯顿·马丁V12VantageV12 Vantage油耗怎么样?

Ⅰ枫&悍马 2019-08-13 07:57:44

V12Vantage油耗多少?是不是很高?

5个回答
  • K06363 2019-08-13 09:00:29
    这个油耗我觉得还可以吧。
    0有用 0 回复
  • 火烧赤壁 2019-08-13 08:44:03
    比较耗油,市区油耗有点偏高
    0有用 0 回复
  • aiby 2019-08-13 08:37:41
    在逾期内,高速路上油耗高,北京市区就有点儿小高了,
    0有用 0 回复
  • liqian19873 2019-08-13 08:20:36
    由于我是在市区,所以油耗比较大,不过也能接受,毕竟车重在哪里,
    0有用 0 回复
  • 741500704 2019-08-13 08:06:58
    因为我是新手,所以油耗有点偏高,但是可以接受,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