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日产D22油耗高吗

提拉米酥YY 2019-08-13 22:21:12
5个回答
  • gvbjsdng 2019-08-13 23:28:11
    现在还在磨合,估计过了首保应该还可以降下来
    0有用 0 回复
  • 古冰 2019-08-13 23:17:09
    还是偏高了,不过还在接受范围以内,
    0有用 0 回复
  • ihomeshow 2019-08-13 22:53:09
    还好吧。必定车体车重摆在这儿,油耗还可以承受。
    0有用 0 回复
  • 早着早 2019-08-13 22:39:08
    新车,油耗有点偏高,不过还可以接受,毕竟车重,排量在哪里,
    0有用 0 回复
  • charmsmok 2019-08-13 22:24:25
    因为我是新手,所以油耗还不是很了解,等之后再追加。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