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乐驰各位车友谈谈冬天油耗

qulingzhi 2019-08-14 11:54:49

我的09年雪弗兰乐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1.0,纯市区8.6

5个回答
  • 河河 2019-08-14 13:13:02
    油耗和使用环境及驾驶方式有直接关系,如经常处于短距离低速或经常堵车的情况下,车公里油耗9个左右,也基本正常。
    0有用 0 回复
  • 327518332 2019-08-14 12:51:30
    也差不多需要这个油耗了吧,就纯市区而言,感觉这个油耗表现挺不错的,冬天油耗整体都会有所上升。
    0有用 0 回复
  • haohaohao000111 2019-08-14 12:41:32
    老车子了,又是市区路况,油耗肯定要高一些的,车子使用正常就行了,自己也可以注意一下驾驶习惯。
    0有用 0 回复
  • 一辈子不放手 2019-08-14 12:24:14
    天冷了油耗增加一些是正常的,冬天和夏天油耗都会多一些的,春天和秋天低一些的。如满意请采纳谢谢
    0有用 0 回复
  • wuyulunbi1985 2019-08-14 12:11:19
    我的雪弗兰乐驰1.0,近段时间纯市区实测百公里8.6个油,测试方法将油箱加满至跳枪,行驶100公里后再加满至跳枪,驾驶环境纯市区,拥堵情况一般,驾?8年,基本是匀速行驶,很少急加速急刹车,起步前热车时间30秒左右,感觉油耗还是有点高。请各位车友谈谈冬天油耗及经验。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