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宝骏3603档降2档挂不上2档。什么情况。是不是变速箱问题

dtzjk 2019-08-14 20:42:26

拐弯的时候3档太高了,2档又不好挂。主要是跑城市道路,降2档要挂半天才挂进去,有什么方法解决

19个回答
  • mb49349498 2020-01-30 23:19:21
    3602挡挂不上
    0有用 0 回复
  • tulianwu 2019-08-15 00:38:48
    是自己在京东买的全合成波箱油,在外面找人换的。你也可以试试。
    0有用 0 回复
  • 61867486 2019-08-15 00:34:54
    我换的波箱油好挂了,多了,不过还是没有新车的顺滑
    0有用 0 回复
  • smallcxc 2019-08-15 00:11:32
    原来大家的车都有这个问题,我以为我新手小白才会这样
    0有用 0 回复
  • qihaisen 2019-08-15 00:08:37
    1500公里了,也是1升2不好升,3降2降不下来,感觉变速箱设计不合理。
    0有用 0 回复
  • siyang11 2019-08-15 00:00:31
    15码左右吧。
    0有用 0 回复
  • 我为车魔 2019-08-14 23:55:43
    你3档换2档时速度多少?
    0有用 0 回复
  • 豹丰羽 2019-08-14 23:47:51
    车没同步器
    0有用 0 回复
  • sntu 2019-08-14 23:38:39
    我的3档降2档基本上都挂不进去
    0有用 0 回复
  • uhuyj 2019-08-14 23:17:15
    1挡升2档也不好挂,是2档有问题。。。。
    0有用 0 回复
  • vhchgudsueyhy 2019-08-14 22:57:48
    车速太高和发动机转速不匹配,在空挡中轰脚油再挂就好了!
    0有用 0 回复
  • 离合器踩飞 2019-08-14 22:33:12
    我也是3降2,挂不上,有时有打齿得声音,档把一直跳,车速在20以下了,之前都没这种情况,提车5个月,跑了2千多公里
    0有用 0 回复
  • ycsywz 2019-08-14 22:11:19
    我的和你问题一样,现在天冷,手豪冷车降1,2档不好挂
    0有用 0 回复
  • 哟西哟西 2019-08-14 22:03:29
    补一脚油再减档
    0有用 0 回复
  • 福星照 2019-08-14 21:52:30
    感觉是同步器的问题,两脚离合可以解决
    0有用 0 回复
  • 朝服 2019-08-14 21:30:55
    我也感觉12档不好挂
    0有用 0 回复
  • 两岁就当爹 2019-08-14 21:25:38
    可能是车的个体差异吧,这种情况尽量换挡的时机要慢,按同速变的原理,你的换挡分为两秒钟应该就能解决,因为同速变是利用变速箱齿轮咬合的时机换挡,这时不用离合器也是能换挡的,即便你的车有毛病,这种方式换挡更是万无一失了,就是需要点耐心,经常练,例如你3档降2档的时候,一定要保证发动机是怠速状态,或者是档收油状态,下3档挂2档的时候要在心里数两秒,从摘挡的时候开始计时,到第二秒就挂2档,你可以试一试,或者采用两脚离合的开法也应该没问题,也是就下档和上当都要踩一次离合器,而不是往常的踩一次离合换挡。您看了可能不懂,但老司机都明白。
    0有用 1 回复
  • aishuishui2009 2019-08-14 21:21:10
    车速快就不好挂档,你可以在空挡时补油,然后再换挡,开手动挡需要技巧的。
    0有用 0 回复
  • tang2863 2019-08-14 21:00:41
    楼主你好,这个问题建议你直接到经销店那边咨询处理哦,那边的售后人员比较专业呢!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