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飞度机油问题,大家都用什么机油啊?

fute21 2019-08-16 12:56:19

又该保养了,之前用4s店绿桶,我想看看大家都用什么啊。

15个回答
  • 小伊006 2019-08-16 16:55:17
    这个怎么说,比我之前用的出光好,声音也比出光好听点。
    0有用 0 回复
  • 加加雨 2019-08-16 16:34:58
    准备上锅,你用着怎么样?
    0有用 0 回复
  • 一起旅行的小小 2019-08-16 16:11:20
    绿桶,其他牌子5-30
    0有用 0 回复
  • suzhnegwu 2019-08-16 15:52:46
    4S的紫桶,一年一换
    0有用 0 回复
  • rex333 2019-08-16 15:37:54
    红桶
    0有用 0 回复
  • gdkzh00 2019-08-16 15:30:22
    长城
    0有用 0 回复
  • lucy19815 2019-08-16 15:22:47
    4s紫桶
    0有用 0 回复
  • DNF大将军 2019-08-16 15:14:32
    东本黑桶路过
    0有用 0 回复
  • Redferrari5837 2019-08-16 14:51:57
    上一锅灰壳020,这一锅水油银美520,感觉不如壳牌好用,下一锅准备统一020。
    0有用 0 回复
  • hyj5961345 2019-08-16 14:38:07
    好的吧。
    0有用 0 回复
  • feontang 2019-08-16 14:19:55
    锋范同一款发动机,一直银美孚伺候,很爽
    0有用 0 回复
  • 释迦 2019-08-16 13:53:51
    你没脱保啊
    0有用 0 回复
  • 飞翔的鸟1 2019-08-16 13:39:22
    小保一般就做更换机油和机滤,空调滤芯和空气滤芯拿出来吹一下清理一下灰尘,其他的地方检察一下包括灯光,各种油水的液位,然后重置一下保养周期!美孚全合成
    0有用 0 回复
  • 男人之最女人奔驰 2019-08-16 13:36:00
    嘉实多、美孚、壳牌等牌子半合成、全合成级别的机油都是可以的,希望可以帮到你。
    0有用 0 回复
  • hy2915 2019-08-16 13:17:17
    我是飞度车友,我的飞度现在三年半,50000公里,一直用的也是ssss的绿桶,7500公里保养一次的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