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北斗星防冻液缺失啥问题

~易水潇潇~ 2019-08-16 15:48:04

一开始4L的防冻液,一个月就没了,修理店检查也没漏,打着车,防冻液冒泡,说是缸垫问题,换了缸垫,这才开了两天500公里,副水壶又下去一厘米,正常吗?如果不正常,还有哪里会导致防冻液减少!

12个回答
  • 快乐憨子 2019-08-16 19:21:23
    看副没用看铁盖里的水
    0有用 0 回复
  • mfxdxnh 2019-08-16 19:09:33
    前几天我的车子和你一样的问题,去修理店检查了发动机水管漏了
    0有用 0 回复
  • 路口5 2019-08-16 18:41:46
    查下暖风水箱,通病北斗星
    0有用 0 回复
  • 幸福的小麦町 2019-08-16 18:17:33
    开几百公里再对比下有没有少,到时候再认真检查一遍
    0有用 0 回复
  • 寂静 2019-08-16 17:53:18
    有专业检查的液体加设备
    0有用 0 回复
  • 327326700 2019-08-16 17:41:02
    再观察多五百公里,若下降不明显的是正常的。不用担心。
    0有用 0 回复
  • las1166 2019-08-16 17:19:17
    嗯,修理店刚才说正常,在开几天观察观察
    0有用 0 回复
  • jk880880 2019-08-16 16:57:12
    刚打电话,修理店竟然说正常的,没事
    0有用 0 回复
  • 49391667 2019-08-16 16:40:32
    修理店也不行啊,检查不来个所以然,看看群里有类似的情况吗?给点建议!
    0有用 0 回复
  • 悦翔团购 2019-08-16 16:27:33
    你这个情况肯定是不正常的,我觉得最大的可能性应该还是哪里有渗漏吧。
    0有用 0 回复
  • 笑着説、ド痛 2019-08-16 16:08:12
    观察哪里啊?我这个副水壶减少这些正常吗?
    0有用 0 回复
  • jiessie2009 2019-08-16 16:05:45
    继续观察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