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发动机
英朗车子发动机进气口贱入一些水珠有问题吗?
dgys123
2019-08-17 12:37:46
如题,今天天气不好,打开发动机盖的时候,不小心在进气口的位置进入了一些水珠。大概过了半个小时之后,再启动发动机问题大吗?
4个回答
广州阿霞
2019-08-17 13:35:29
没事的,滤清器本来就有出水口,平时下雨开得快也会有水吹进去的,没事的。
0
有用
0
踩
回复
我爱蜗牛
2019-08-17 13:14:05
发动机进气口少进一点水是没事的,其实那点水有滤清器,是进不去的。即便进去,发动机里面的高温,有点水也能给汽化了。
0
有用
0
踩
回复
qdwoool
2019-08-17 13:00:30
如果仅仅是一些水珠的话,这个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不是有的朋友还直接冲洗发动机舱呢么,当然,直接冲洗肯定是错误的
0
有用
0
踩
回复
gdsz123
2019-08-17 12:55:51
如果只是一些水珠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这个水珠本身也会风干的了.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别克
英朗
英朗价格
英朗报价
英朗图片
英朗实拍图
英朗参数配置
别克优惠政策
别克购车补贴
相关话题
查看更多标签>>
参数配置
MG3发动机故障灯
标致4008发动机型号
众泰T300发动机型号
荣威RX3发动机
焕驰发动机
相关问答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 xt
1
回答
别克EXCELLE GT是什么车
1
回答
别克EXCELLE GT是什么车
1
回答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XT质量怎么样
1
回答
上海通用别克英朗是国产车吗(别克英朗是哪国合资车)
1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