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英朗车子发动机进气口贱入一些水珠有问题吗?

dgys123 2019-08-17 12:37:46

如题,今天天气不好,打开发动机盖的时候,不小心在进气口的位置进入了一些水珠。大概过了半个小时之后,再启动发动机问题大吗?

4个回答
  • 广州阿霞 2019-08-17 13:35:29
    没事的,滤清器本来就有出水口,平时下雨开得快也会有水吹进去的,没事的。
    0有用 0 回复
  • 我爱蜗牛 2019-08-17 13:14:05
    发动机进气口少进一点水是没事的,其实那点水有滤清器,是进不去的。即便进去,发动机里面的高温,有点水也能给汽化了。
    0有用 0 回复
  • qdwoool 2019-08-17 13:00:30
    如果仅仅是一些水珠的话,这个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不是有的朋友还直接冲洗发动机舱呢么,当然,直接冲洗肯定是错误的
    0有用 0 回复
  • gdsz123 2019-08-17 12:55:51
    如果只是一些水珠的话,应该是没有问题,这个水珠本身也会风干的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