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油耗
雨燕真实油耗
用OBD测试出来的雨燕真实油耗,可信么
zyf_1222
2019-01-30 16:41:59
20个回答
套上牛车进城
2019-02-09 19:18:15
跟开车方式有关系,自动酷玩200
元
(
查成交价
|
参配
|
优惠政策
)30L左右跑350到400多公里,4线城,不上高速,开空调,差不多,不算很省油,但灵活方便。
0
有用
0
踩
回复
冬天的ROSE
2019-02-09 18:31:46
虽不准,估计不会差太多
0
有用
0
踩
回复
youli422
2019-02-09 01:00:47
你可错了,我这个雨燕不跑高速省……跑高速费……不知道风阻大还是上坡多
0
有用
0
踩
回复
daikui1
2019-02-08 15:17:41
高速的话,真不算省,看你开多少公里,我1.5AT200块93高速部分市区走600公里!但是纯市区也就380左右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用心说hi:
2019-02-08 03:44:47
1.5加100块油开260公里,还不是高速。你的1.3真不省
0
有用
0
踩
回复
yyyyy96
2019-02-07 13:30:44
1.3自动正常,我最商550公里
0
有用
0
踩
回复
如此多娇
2019-02-07 02:04:39
亮灯到亮灯,极为不准
0
有用
0
踩
回复
floppyoldgoat
2019-02-06 19:06:58
平时三分之二高速,三分之一镇上开开,大概6.2个左右
0
有用
0
踩
回复
huhehui
2019-02-06 03:24:37
没人说你造假,但也不排除你车子没问题
0
有用
0
踩
回复
picture_malata
2019-02-05 09:33:43
满载开空调还这么省油,楼主神人每当我开空调后,都感觉发动机要报废,再拉三个人,真是开不动,这属于属于严重的小马拉大车,1.5的估计都得比我的1.3的省油
0
有用
0
踩
回复
Crazytime
2019-02-04 23:42:13
1.3郊区100块钱只能跑200公里,真心不省
0
有用
0
踩
回复
做梦都想车
2019-02-04 18:43:27
按照山东油价一升5.5左右算200/5.5/533*100=6.8L/100公里不省
0
有用
0
踩
回复
jnh-ak568
2019-02-04 02:00:02
你那比我的科鲁兹都费油……
0
有用
0
踩
回复
bobychan
2019-02-03 20:27:44
我不知道你们开车还想怎么省?算算一公里多少钱?要是真想省钱,骑?省钱还锻炼身体
0
有用
0
踩
回复
zkcduke
2019-02-03 15:04:37
这车就这点不好,流车流不动,跑路没法省,基本得一直踩着油门跑,要是能流动,我敢给它开100块350公里。
0
有用
0
踩
回复
dishini1984
2019-02-02 21:37:59
我要是早知道这车这么高的油耗绝对不会买,虽然不在乎这几个油,但真心觉的这油没体现出动力啊
0
有用
0
踩
回复
黑山民兵
2019-02-02 06:49:56
我这里5.75价,这小车子拉5个人200多公里高速全程空调,这还不算省啊?
0
有用
0
踩
回复
dinglongchm
2019-02-01 15:29:46
我随便跑跑都在十升以上,市区开车,油耗真没法算。
0
有用
0
踩
回复
四叶草27
2019-01-31 20:39:13
一箱油加满,一百七八十块钱,我一般能跑420公里左右,而且我一人,空调和速度,看情况,而且是省道,路面比较好,和你一比,你的真不错
0
有用
0
踩
回复
xilufa
2019-01-31 01:55:11
地球梦发动机基本都3毛一公里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热门阅读
元怎么样?值得买吗?
元在
定位地区
最近有优惠吗?
猜你喜欢
铃木
雨燕
雨燕价格
雨燕报价
雨燕图片
雨燕实拍图
雨燕参数配置
铃木优惠政策
铃木购车补贴
相关话题
查看更多标签>>
用车
自由光油耗显示
中华V6油耗
标致4008油耗怎么看
别克GL82.4油耗多少
V5 plus油耗
相关问答
长安铃木雨燕油耗多少
1
回答
长安铃木雨燕油耗多少
1
回答
长安铃木雨燕怎么样
1
回答
长安铃木雨燕怎么样
1
回答
长安铃木雨燕价格多少
1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