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用OBD测试出来的雨燕真实油耗,可信么

zyf_1222 2019-01-30 16:41:59

20个回答
  • 套上牛车进城 2019-02-09 19:18:15
    跟开车方式有关系,自动酷玩200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30L左右跑350到400多公里,4线城,不上高速,开空调,差不多,不算很省油,但灵活方便。
    0有用 0 回复
  • 冬天的ROSE 2019-02-09 18:31:46
    虽不准,估计不会差太多
    0有用 0 回复
  • youli422 2019-02-09 01:00:47
    你可错了,我这个雨燕不跑高速省……跑高速费……不知道风阻大还是上坡多
    0有用 0 回复
  • daikui1 2019-02-08 15:17:41
    高速的话,真不算省,看你开多少公里,我1.5AT200块93高速部分市区走600公里!但是纯市区也就380左右
    0有用 0 回复
  • 用心说hi: 2019-02-08 03:44:47
    1.5加100块油开260公里,还不是高速。你的1.3真不省
    0有用 0 回复
  • yyyyy96 2019-02-07 13:30:44
    1.3自动正常,我最商550公里
    0有用 0 回复
  • 如此多娇 2019-02-07 02:04:39
    亮灯到亮灯,极为不准
    0有用 0 回复
  • floppyoldgoat 2019-02-06 19:06:58
    平时三分之二高速,三分之一镇上开开,大概6.2个左右
    0有用 0 回复
  • huhehui 2019-02-06 03:24:37
    没人说你造假,但也不排除你车子没问题
    0有用 0 回复
  • picture_malata 2019-02-05 09:33:43
    满载开空调还这么省油,楼主神人每当我开空调后,都感觉发动机要报废,再拉三个人,真是开不动,这属于属于严重的小马拉大车,1.5的估计都得比我的1.3的省油
    0有用 0 回复
  • Crazytime 2019-02-04 23:42:13
    1.3郊区100块钱只能跑200公里,真心不省
    0有用 0 回复
  • 做梦都想车 2019-02-04 18:43:27
    按照山东油价一升5.5左右算200/5.5/533*100=6.8L/100公里不省
    0有用 0 回复
  • jnh-ak568 2019-02-04 02:00:02
    你那比我的科鲁兹都费油……
    0有用 0 回复
  • bobychan 2019-02-03 20:27:44
    我不知道你们开车还想怎么省?算算一公里多少钱?要是真想省钱,骑?省钱还锻炼身体
    0有用 0 回复
  • zkcduke 2019-02-03 15:04:37
    这车就这点不好,流车流不动,跑路没法省,基本得一直踩着油门跑,要是能流动,我敢给它开100块350公里。
    0有用 0 回复
  • dishini1984 2019-02-02 21:37:59
    我要是早知道这车这么高的油耗绝对不会买,虽然不在乎这几个油,但真心觉的这油没体现出动力啊
    0有用 0 回复
  • 黑山民兵 2019-02-02 06:49:56
    我这里5.75价,这小车子拉5个人200多公里高速全程空调,这还不算省啊?
    0有用 0 回复
  • dinglongchm 2019-02-01 15:29:46
    我随便跑跑都在十升以上,市区开车,油耗真没法算。
    0有用 0 回复
  • 四叶草27 2019-01-31 20:39:13
    一箱油加满,一百七八十块钱,我一般能跑420公里左右,而且我一人,空调和速度,看情况,而且是省道,路面比较好,和你一比,你的真不错
    0有用 0 回复
  • xilufa 2019-01-31 01:55:11
    地球梦发动机基本都3毛一公里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