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过减速带异响,急!?

我是小贝壳 2019-04-26 01:30:00

车子快过保了,最近车子有时过上下起伏比较大的减速带时前轮方向有异响,有些减速带不响,正常路面也不响!不知道是哪里原因!有没有哪位大神遇到过或者知道哪里的问题?网上查了一下说是平衡杆胶套的问题,去了4S,但也不能确定是不是那里的问题,已经定了配件,到货了通知去换!

4个回答
  • 微笑0424 2019-11-04 15:46:54
    如果在经过减速带时车子出现了异响,那一般是底盘传来的异响,这是由于底盘上某些部件出现了老化现象引起的,还可能是减震器传来的异响。汽车的底盘上是有很多橡胶衬套的,这些橡胶衬套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底盘上的橡胶衬套出现老化现象后底盘上的一些部件之间的旷量就会变大,这样车子的底盘在经过一些颠簸路面或减
    0有用 0 回复
  • pcexplorer2009 2019-04-26 02:09:57
    刚看了更换胶套的过程,拆的东西太多,可以说是惨不忍睹非常麻烦。我已经没有更换的欲望,毕竟那个胶套是易损件,冬天气温低容易变硬老化。摩擦就会产生那样的声音,其实对行车安全没什么影响,就是听到不太舒服。我有强迫症听到这个声音也不舒服,但相对于拆那么多东西我还是宁愿不换了,毕竟车友也说车不是开坏的是修坏的。这个胶套毕竟是橡胶制品保不齐换了之后时间久了还是会响。其实这个问题也是通病好多车都有这个问题。我也是因为这个问题困扰了很久,网上看了很多帖子。朋友如果你真去换了麻烦到时候发点图片跟换后的行车感受,谢谢
    0有用 0 回复
  • PatrickPONG 2019-04-26 01:59:36
    换刹车片吧!窝窝的刹车片设计有问题,磨损变薄后会出现这样的问题!当然,如果你选择忽略它,除了金属撞击的异响也不会有其他问题。
    0有用 0 回复
  • Dirk1234 2019-04-26 01:51:53
    我这个冬天也有了,不过热车就没声音,温度起来也没声音,如果能给胶套里面上点固态黄油就好了。。。或者周边喷点液态黄油看能渗进取不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