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快过保了,最近车子有时过上下起伏比较大的减速带时前轮方向有异响,有些减速带不响,正常路面也不响!不知道是哪里原因!有没有哪位大神遇到过或者知道哪里的问题?网上查了一下说是平衡杆胶套的问题,去了4S,但也不能确定是不是那里的问题,已经定了配件,到货了通知去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