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起雾,到底就是开空调,开冷风?夏天还行,不热;冬天就不行了,今天开车冻死了,稍微停5分钟就起雾;把天窗打开也不行。郁闷的要死,不知道各位大侠有什么办法避免起雾的?谈下操作(勿说:使用****品牌除雾器),谢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