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派力奥13寸铁轮毂 配什么轮胎比较好?大家说下.谢谢!

叫我现哥 2019-08-22 23:57:41

如题:派力奥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13寸铁轮毂 配什么轮胎比较好?大家说下.谢谢!这样的13轮毂必须要配175 70 R13的轮胎么?什么牌子的好用 比较适合咱们小派..经济适用的最好..我前面的2条轮胎是朝阳的..现在想把后面的也换掉...请大家给些建议!【我记得又一次看到老王的 一篇回复..里面说的一种米其林技术的轮胎..啥牌子的?价格多少?请老王说说..】对了!如果我用宝马MINI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的原车轮毂 可以装在小派上面不?

14个回答
  • leilyly 2019-08-23 03:14:01
    还是朝阳吧
    0有用 0 回复
  • shuai2404 2019-08-23 02:49:16
    刚换了4条佳通的,价廉物美。
    0有用 0 回复
  • qiulin0626 2019-08-23 02:35:06
    佳通的怎么样?我的前轮换的佳通~后轮还是老胎普利司通的。不过后胎已经7年了。春节前准备后轮也换成佳通的。四条胎一样最合适。
    0有用 0 回复
  • larymyoerfly 2019-08-23 02:20:17
    185 70 r13行吗?
    0有用 0 回复
  • jiagq 2019-08-23 02:12:39
    邓禄普吧!经济实惠!
    0有用 0 回复
  • 狐狸宝宝 2019-08-23 02:01:47
    型号还是原配最好,没必要改装!
    0有用 0 回复
  • 狐狸宝宝 2019-08-23 01:34:26
    嗯,常在太原跑换邓禄普最合适,250元/个左右。要是跑外地,路面不好,就换点耐磨些的
    0有用 0 回复
  • tangtang1982 2019-08-23 01:14:35
    我用的马吉斯,不错
    0有用 0 回复
  • lanbo1 2019-08-23 01:11:04
    邓禄普经济实惠呀!胎噪比原来用的锦湖小,导致现在感觉发动机噪音加大!唉 ,有得必有失,看来是要搞搞隔音了!
    0有用 0 回复
  • johnny_lee 2019-08-23 00:55:30
    千万别换普利斯通的,胎噪太大
    0有用 0 回复
  • 东宁 2019-08-23 00:32:32
    邓禄普挺好
    0有用 0 回复
  • wdz804 2019-08-23 00:22:03
    我的全部换成邓禄普了。
    0有用 0 回复
  • 心醉我买单 2019-08-23 00:11:37
    再换两条朝阳175 70 R13的最好。四条轮胎还是选择一个品牌比较合适。
    0有用 0 回复
  • xuxiaojun1985 2019-08-23 00:02:10
    邓禄普较合适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