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9月底提了乐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把大灯改成了氙气的,但是没有装透镜。在论坛里看了许多装透镜的帖子,不多看不太明白,装透镜还要装安定器吗?氙气灯那个高压包是不是就是安定器啊?如果装透镜的话得装两组安定器???想装透镜可是经济困难,真心难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