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乐驰关于透镜的问题

叫啥好撒 2019-08-24 14:14:04

去年9月底提了乐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把大灯改成了氙气的,但是没有装透镜。在论坛里看了许多装透镜的帖子,不多看不太明白,装透镜还要装安定器吗?氙气灯那个高压包是不是就是安定器啊?如果装透镜的话得装两组安定器???想装透镜可是经济困难,真心难受啊

7个回答
  • 广东行走的靓仔 2019-08-25 16:54:08
    原车有安定器可以不买安定器了,安定器是通用的。灯泡是要换的,加装透镜后原车型号的灯泡装不了的
    0有用 0 回复
  • chrisdino 2019-08-24 15:38:32
    加透镜的话可能会换到灯光和灯座。
    0有用 0 回复
  • moto535 2019-08-24 15:29:15
    不装透镜直接疝气那是害人害己,改透镜我们做得比较多,你看看论坛里面我或者田野兄发的帖子,我们现在推荐用宝马的ZKW透镜,效果与性价比都很好
    0有用 0 回复
  • 仙风夜域 2019-08-24 15:19:09
    先多看看,自己改很简单,我就是自己改的。
    0有用 0 回复
  • hlaijy 2019-08-24 15:06:18
    透镜是用来规范光型,近光不晃对方。高压包(也就是安定器)改透镜需要一对就可以了
    0有用 0 回复
  • dnvisual 2019-08-24 14:40:43
    只改灯没加透镜,对面车觉得很刺眼。
    0有用 0 回复
  • 飞不飞一样美 2019-08-24 14:28:20
    透镜只是在灯泡外面加个放大镜,不过灯泡要换掉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