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你们0.8乐驰机油到刻度尺什么地方?我的好像加多了?

der45tyhgfd 2019-04-26 21:01:00

刚入手09年0.8乐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跑了11万,我看转速表4档发动机2000转能跑到50左右,5档发动机2000转60左右,5档2500转能到70,3000转能到80,3500转能到90,最高就跑了这些,我看论坛车友跑140转速才4000,感觉发动机转不动,油耗还高,自己清了节气门,现在跑了1000公里左右,100块油能跑200公里,都是国道,是不是油耗高,买车时发动机故障灯亮,检测一下凸轮轴传感器故障,有影响吗,修车的说不用换,就没动,买车时车主刚换机油,今晚看了一下机油,在第二格上一厘米,是不是多了,

5个回答
  • xueruocheng 2019-04-26 22:24:48
    你说的5档转数跟速度的情况有可能是离合器磨损过度打滑了,2000转4档50没问题5档2000转60码有点偏低3000才80就有问题了我的也是0.8的5档2000转路况好水平的地可以跑7080码2500转3000转差不多95-100码3500转到120码但是有一次上高速出现过2500转--3000转速度就是上不上去,油门到3000转速度一直就是80上不去,具体原因我也没去管它,有可能过热衰减有可能发动机缸垫老化不密封动力丢失,有可能离合片过热衰减下了高速后熄火重新停了几分钟以后又正常了。
    0有用 0 回复
  • huanghai 2019-04-26 22:15:14
    乐驰的车子机油必须加在两点正中间,否则加多了会把密封涨开漏机油,4升的机油每买三桶可以省下来一桶,机油选择5-w30最好
    0有用 0 回复
  • 80252045 2019-04-26 21:58:11
    一般换油2.5升差不多就可以,但一般我都加3升,就是高出油尺一点点,经常跑机油是有点损耗的,没关系呀,这个车在80公里是比较省油的,上了100就很费油,我的最快120,再上就不敢开了,毕竟轮胎小155的
    0有用 0 回复
  • xueruocheng 2019-04-26 21:41:35
    油耗情况吧。我是这样的情况:去年油价5.41时候我都是1500转匀速行驶当时是2档20码3档30码4档40码这样的开开了将近一年多。那时候纯市区100块能跑240-260,一箱油下来一半高速一般市区跑了600多,但是后面我就控制在2000转行驶,当时油价已经6.41多了现在也差不多也是6.716.81样子,100块市区能跑220--240我感觉2000转行驶比1500转行驶省油动力好,燃烧充分不容易积碳,应该就是这样跑,高转速发动机就要2000转行驶。现在油耗好像也有点高了不知道是不是油价高了还是机子有问题了去年11月份冬天到现在平均下来差不多7.3升现在天暖和了明显跑的多了天暖了油耗也低了,后面的油耗肯定会降下来。冬天加满油230块钱半格油表时候是跑250跑完红线不亮灯420-440,现在200块不加满半格时候表显300大致可以体现出来,过了半格后油箱掉的快
    0有用 0 回复
  • zhu0005 2019-04-26 21:14:46
    老夫1.2,3050转的时候,是110时速。60时速是1750转,80时速是2250转。120时速应该是3300转。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