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威乐AT不能空档滑行吗

石猴 2019-08-26 19:21:15

我的车是AT的,这是一直困扰而得不到满意答案的问题。在众多车论坛里,我只在理念S1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论坛里看到过一篇说明自动档车能空档滑行的帖子,那楼主的理由我很称同。而其他人的观点都是不能空档滑行,理由主要是彼时波箱会因润滑不良而引起烧齿轮。可是空档滑行时波箱中并不少润滑油,且各齿轮都在转动,只是其中的各轮转速不同而已,且还不如最极端的启动后停车时的情况,如是空档滑行会烧波箱,那P档停车时不是也会烧了吗!?真的期待得到令人信服的明确解答。

4个回答
  • kanude 2019-08-26 20:10:57
    2楼说的对,等红灯前的几米,你愿意滑一下就滑一下,跑快了,估计不行,你想想,一推空挡变速器肯定就是空挡了,你再挂档的话变速器从1挡开始往上,速度高了还不弄坏了,
    0有用 0 回复
  • sybbnn 2019-08-26 20:01:03
    绝对不能,等灯静止时可以挂空挡
    0有用 0 回复
  • 月色无痕 2019-08-26 19:58:26
    抛开油耗、安全不谈到目前为止,没有任何有说服力的理论、实例能够说明AT空挡滑行伤车大多都是人云亦云
    0有用 0 回复
  • 九月天 2019-08-26 19:29:47
    偶尔红灯、路口减速的10几米凑合,不过不建议空挡滑行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