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荣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 2年的车 没换防冻液之前冬天也就跑个3公里左右温度就起来了(5格),一个月前换了防冻液,换完之后温度老是提不起来(温度表显示是在2格上)去4S问他说防冻液和节温阀不好 , 又在4S换了防冻液和节温阀,在4S他怠速跑着车温度能到5格,他说好了,我就开车走了 走了没多久温度就降到2格,我打电话问他他说没事你跑几天看看, 跑了几天老是2格跑多久都是暖风也不太热, 有去4S问他说天冷了就这样(我真晕)4S说不行把水箱挡一下,我回来把水箱挡了一半没作用,有挡了水箱的5分之4,挡完跑个15公里左右温度能到5格, 今天又去4S问了一下他说还是这样 不行把水箱全挡住(我无话可说) 还有个就是温度在5格上 只要暖风开关到3当上温度就会降到2格格上,我想问一下 是不是还是节温阀不好 听他们说节温器有2种 一种是87度的和82度 是吗 荣光装的是那种 大家给看看到底是不是节温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