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帝豪机油抽出多少合适?

昨夜情缘 2019-08-26 20:53:29

前几天发帖子问怎么从发动机中抽出过多的机油,多谢热心车友的指导。原来液位在上限处高一点点,但是我用开米洗手液的瓶子抽出了半瓶怎么感觉机油液位还没降到上限以下呢?请问需要抽出那么多吗?瓶子又没洗干净怕抽出太多了机油又不够了。请有经验的tx指导一下。谢谢了!

6个回答
  • 西湖-龙井 2019-08-26 22:23:46
    我的二保也加到上限了,自己抽掉一小矿泉水瓶子出来,现在机油在中线偏上的位置,找个干净的瓶子就是抽多了也可以再加进去。
    0有用 0 回复
  • 昨夜情缘 2019-08-26 22:23:23
    首保时他们应该是一桶都给我加里了
    0有用 0 回复
  • 2231066 2019-08-26 22:18:24
    量机油要早上冷车的时候比较准。。
    0有用 0 回复
  • 2231066 2019-08-26 21:56:45
    3/4。。
    0有用 0 回复
  • 速速挂档 2019-08-26 21:38:22
    继续抽
    0有用 0 回复
  • 昨夜情缘 2019-08-26 21:20:59
    这么快就要沉了,自己顶一下吧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