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发帖子问怎么从发动机中抽出过多的机油,多谢热心车友的指导。原来液位在上限处高一点点,但是我用开米洗手液的瓶子抽出了半瓶怎么感觉机油液位还没降到上限以下呢?请问需要抽出那么多吗?瓶子又没洗干净怕抽出太多了机油又不够了。请有经验的tx指导一下。谢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