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段时间自己动手装了一个警笛,警笛配置得有专用喇叭,和主机和遥控器按键。然后我把主机安装在了驾驶坐垫地下,然后喇叭安装在发动机舱,然后警笛的电源线,我是直接接电瓶的正负级。我当时装好以后,车没有发动,就直接用遥控警笛的按键遥控,很好,声音和各方面都很好,但是今天我开车出去以后,汽车是发动的 行驶着的,我打开警笛,我按了以后 警笛是响的 但是响了过后 警笛的喇叭里面还 持续有嗡嗡的声音,然后再按警笛 ,然后不按以后 又继续有这种声音,我不懂这个是什么意思,我称这个声音是电流声,请问大家前辈们。我这个是什么情况啊。我原来安装在五菱荣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上面的也是这个警笛啊 为什么在上面就么有这个情况啊。是不是因为这个车有一体导航机,所以有干扰啊,那为什么 别的政府的越野车也有一体导航机也有警笛,为什么就没有这样的声音啊,还是因为这个声音确实是电流的声音,是不是我们接搭铁线,还是怎么的。请大家前辈懂的给个指教,感谢了,顺便宣传一下我们贵州的五菱宏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群成立了。QQ群号码是:347729 请贵州的五菱宏光朋友踊跃加入,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