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五菱宏光警笛喇叭怎么有嗡嗡的声

不怎么的 2019-08-26 21:11:03

我前段时间自己动手装了一个警笛,警笛配置得有专用喇叭,和主机和遥控器按键。然后我把主机安装在了驾驶坐垫地下,然后喇叭安装在发动机舱,然后警笛的电源线,我是直接接电瓶的正负级。我当时装好以后,车没有发动,就直接用遥控警笛的按键遥控,很好,声音和各方面都很好,但是今天我开车出去以后,汽车是发动的 行驶着的,我打开警笛,我按了以后 警笛是响的 但是响了过后 警笛的喇叭里面还 持续有嗡嗡的声音,然后再按警笛 ,然后不按以后 又继续有这种声音,我不懂这个是什么意思,我称这个声音是电流声,请问大家前辈们。我这个是什么情况啊。我原来安装在五菱荣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上面的也是这个警笛啊 为什么在上面就么有这个情况啊。是不是因为这个车有一体导航机,所以有干扰啊,那为什么 别的政府的越野车也有一体导航机也有警笛,为什么就没有这样的声音啊,还是因为这个声音确实是电流的声音,是不是我们接搭铁线,还是怎么的。请大家前辈懂的给个指教,感谢了,顺便宣传一下我们贵州的五菱宏光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群成立了。QQ群号码是:347729 请贵州的五菱宏光朋友踊跃加入,谢谢

9个回答
  • 不怎么的 2019-08-26 22:51:54
    把我贴贴顶上来,望前辈们指教
    0有用 0 回复
  • mwy7777 2019-08-26 22:35:32
    去淘宝花十多块钱买个电源滤波器加上去看看
    0有用 0 回复
  • cyf3310 2019-08-26 22:23:01
    我也装了个警报器,150W的。其实喇叭最好装在中网,这样声音是最好,最宏亮的。其它位置都不太理想。
    0有用 0 回复
  • ww0331 2019-08-26 22:07:28
    加个滤波电容,再不懂就找警察,他们会搞的
    0有用 0 回复
  • 火中雪671 2019-08-26 21:49:41
    装警笛喇叭违法的。
    0有用 0 回复
  • 不怎么的 2019-08-26 21:48:30
    大家能不能给我想个办法解决一下 啊些了
    0有用 0 回复
  • 不怎么的 2019-08-26 21:45:15
    大家给 给意见啊 前辈们 你们去那里了
    0有用 0 回复
  • 逍遥很逍遥 2019-08-26 21:28:25
    叔叔会找你麻烦的
    0有用 0 回复
  • 妮妮830 2019-08-26 21:25:34
    求教,我今天也弄了个警报,喇叭没地方安装啊,你是放到发动机仓是你位置了,我的警报试800瓦的,太大太重了真的没地方装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