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晶锐求助,自动档空档点火点坏了

*紫影* 2019-08-26 21:33:22

我是1.6酷黑自动档,今天暂时停车的时候没留心挂在N档就熄火了。点火的时候没注意在空档,没打着还打了两次。等到发现后就换到P档重新发动,发动机启动那一声声音特响,哄~的一声比平时要响很多,关掉再打还是这样,行车过程没异样。等到了目的地,再试了一次,还是这样。给ssss打电话么,又是“这是正常的,不然你要我们这边来检测一下”我想问问这样会不会伤到发动机什么的阿?要是问题不大这个哄~一声多久才会恢复呢?我需要做点什么呢?报告:第二天再发动声音恢复如前以前不知道N档也能点火,昨天在马路上闹哄哄也没听清,可能是打着了自己也没搞清。不过N跟P点火那声真的不同,这点听清了。关于汽车只会掰掰方向盘,其他还真的不是很懂。谢谢大家哟

12个回答
  • fhtyuyuy 2019-08-27 00:27:22
    从来在N打火,基本不挂P。
    0有用 0 回复
  • cuikun 2019-08-27 00:00:51
    除了N档P档车是打不着的!
    0有用 0 回复
  • cuikun 2019-08-26 23:48:56
    P档几乎就没用过
    0有用 0 回复
  • cathy_williams 2019-08-26 23:23:39
    点火的标准程序:踩脚刹-挂N挡-点火-挂D档-松手刹-放脚刹起步
    0有用 0 回复
  • easybuycar 2019-08-26 23:06:06
    一直N档点火,估计你是着车呢,不知道又点火了。
    0有用 0 回复
  • xjdyc 2019-08-26 22:48:33
    我一直N档点火啊
    0有用 0 回复
  • 天使善良 2019-08-26 22:33:08
    去4S查一查。
    0有用 0 回复
  • zheng626626 2019-08-26 22:20:50
    我经常在N档点火啊
    0有用 0 回复
  • 豆虫 2019-08-26 21:57:28
    一直在空挡点火,很少用P档。停车也是
    0有用 0 回复
  • Jacky 2019-08-26 21:45:59
    N挡P挡都可以点火的
    0有用 0 回复
  • longprince 2019-08-26 21:44:30
    我也在空档点火过几次 貌似没啥事啊
    0有用 0 回复
  • 福克斯焦点 2019-08-26 21:42:37
    空挡点火是没有问题的,我经常在N档点火啊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