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比亚迪S7求助大神!什么情况下可以要求4S店换车?

ohfrank 2019-08-28 22:49:59

3月23日早11时,车车在正常行驶过程中,突然显示“冷却液过低”并且报警,正好离4S店不远,开去检查后防冻液缺少(低于最低刻度)说是有可能是节温器故障,后补充了防冻液,当天下午17时又出现“冷却液过低”并且报警,我就再没敢开,24日一大早发现车底下漏了一滩红色的液体,检查防冻液又缺少了(冷却液壶都快见底了),随后买了一桶红色防冻液加满后直奔4儿子店,去了才发现刚刚加的防冻液又下去一大半,师傅检查后说是冷却液感应塞太松,拆下后缠了些生胶带后安装好,加满防冻液后我就开走了,刚刚开了大概有10公里快到单位时又出现“冷却液过低”并且报警,检查一看壶里又少了,幸亏车上备了防冻液,加了后就上班去了,下午一看,哎!车底下又漏了一滩防冻液!群里不知有木有这种现象发生过?我中标了吗?才跑了4100公里啊!刚刚做完首保啊!!(这个帖子我上个月发过) 第三次终于找到漏液的地方了,是发动机二缸缸盖上面有个芝麻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大小的一个砂眼,火花塞都被防冻液淹没了,凉车不漏热车漏,可找费劲坏了,唉!都是出厂把关不严啊!于是我与4S店沟通协调,4S店很热心也很快同厂家进行联系,厂家也很给力!落实情况后答应给我换新发动机,终于,我等了快半个月换上新发动机,今天刚开上,可是换了新发动机以后SVS 灯长亮啊!工作人员怎么也消除不了,4S店让我跑跑再看,丛S店开出来跑了还没有40公里车车又报警了!仪表盘显示“冷却液过低”,停车一看,唉!真悲惨啊!怎么今天才加满的防冻液,壶壶又低于最低刻度有2、3厘米了,再用手电一照,发动机侧下方的凹槽里积满了红色的液体,唉!!不会是2次中标吧?我该怎么做?可以要求4S店换车吗?

5个回答
  • huajie0407 2019-08-29 00:50:57
    看了好几个反映问题的帖子,不敢买了
    0有用 0 回复
  • zw19801978 2019-08-29 00:11:58
    比亚迪质量真不过关
    0有用 0 回复
  • ohfrank 2019-08-29 00:01:11
    十分感谢!谢谢蓝科天露!!
    0有用 0 回复
  • j100630326 2019-08-28 23:32:39
    点够被的
    0有用 0 回复
  • qhdth 2019-08-28 23:05:30
    索赔水箱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