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飞度一飞快八年了,最近发现走颠簸路时前轮异响!

长江一号053 2019-08-29 05:25:37

车开慢的时候或者颠簸路时比较明显,朋友说像是减震坏了,这个一般咋回事啊,有高手解答么?对了,之前车子过大坑把轮毂弄的有点变形,不知是不是这样的原因

7个回答
  • 工作手册1975 2019-08-29 07:17:43
    我的也是有异响,后来换了避震顶胶解决了,赶快看看吧
    0有用 0 回复
  • 沙漠王子19790918 2019-08-29 07:07:17
    该修修或者换换悬挂的硬件了。
    0有用 0 回复
  • 4815257 2019-08-29 06:57:24
    把车子架起来,手摇得动、响,那就是轴承坏了
    0有用 0 回复
  • 蛤蟆脸 2019-08-29 06:37:23
    主要是减震吧 ,8年了检查减震油是不是漏光了
    0有用 0 回复
  • jingnuola 2019-08-29 06:27:55
    检查半轴·球笼,希望对你有用
    0有用 0 回复
  • ljh77077 2019-08-29 06:06:24
    检查减震,轴承,下支臂
    0有用 0 回复
  • wdhybswd 2019-08-29 05:50:07
    没多大毛病,随便找个修理店给看看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