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奇瑞QQ3转弯时右前轮异响,求大神指点

006245 2019-08-30 09:45:59

2011年QQ3,前两天发动机缸线坏了,换了一套缸线,现在车打火时,有时登的一声,同时转弯时右前轮咯噔咯噔响两声,什么原因的 ,车跑了43000,求指点

10个回答
  • IDHD 2019-08-30 12:08:52
    和我的一样啊!会不会危险?你也没检查?
    0有用 0 回复
  • 阳光大吓 2019-08-30 11:45:39
    应该是下支臂吧
    0有用 0 回复
  • 20850551 2019-08-30 11:37:31
    我左转弯的时候也有咯噔一声响,不过这是偶尔出现的。不把转向打满一般不会有,大部分时间打满没有声偶尔会出现我也母鸡这到底是啥毛病。
    0有用 0 回复
  • feilong20080305 2019-08-30 11:27:14
    打死转弯嘎啦嘎啦响是囚笼响 不用管 尽可能不要打死方向
    0有用 0 回复
  • 天上人间放飞心灵 2019-08-30 11:19:37
    快去看看变速箱吧 我的就是这样 又开了1个月结果坏了
    0有用 0 回复
  • 骋乐汇 2019-08-30 11:01:38
    检查轴承。
    0有用 0 回复
  • 湘军士兵 2019-08-30 10:45:12
    看看球笼
    0有用 0 回复
  • 美恋人照相馆 2019-08-30 10:30:05
    减振有问题
    0有用 0 回复
  • 岁月如歌256 2019-08-30 10:07:51
    换一种
    0有用 0 回复
  • 岁月如歌256 2019-08-30 09:56:40
    千斤打起检查一下!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