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传祺GS4探讨解决顿挫感的方法,仅限手动挡

pop1025 2019-08-30 21:24:49

2007年考驾照时教练说换挡时连踩两脚离合加点油再换,会顺畅很多,后来开小乐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时也偶尔用这个方法,感觉有点作用,不知用在小四身上能不能凑巧?我还没提车。

5个回答
  • 3113-小宅 2019-08-30 22:33:20
    手动的没这事,自动的事
    0有用 0 回复
  • 逍遥水柔 2019-08-30 22:16:40
    一直以来,看帖总是不回。一直没升级和增加经验,现在我明白了。反正回帖15字就可以升级,还可以赚经验。升级又需要经验,于是我把这句话复制下来。遇贴就回,捞完就闪
    0有用 0 回复
  • hbmoyan 2019-08-30 22:00:08
    这主要是用在降档的时候,但也看具体情况,有时需要两脚油门,有时不需要。
    0有用 0 回复
  • shuton 2019-08-30 21:54:03
    小 4的顿挫 说的 是自动变速箱,手动和你开车习惯有关系了
    0有用 0 回复
  • sjs25422 2019-08-30 21:46:34
    没必要。那是以前老解放卡车没有同步器降档操作时才这么换挡,有个口诀叫做“踩摘轰踩挂”。现在车都有同步器根本不需要这么换挡。至于顿挫感完全是由于你油离配合不熟练以及换挡时机掌握不好造成的。多练习就行了。别再折腾两脚离合了。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