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带女朋友一起去了趟江津四面山景区,这个景区内是全程通公路的,路很平,只不过不宽,全是盘山路,游客可以自驾进入,在景区内跑了二十公里盘山路以后经过一个比较急的右转弯下到了谷底的一条平路上,这时我车的左前轮突然出现了异响,听着像刹车发出的,大概是轮胎没转一圈到某个位置的时候就会响,而且因为当时是下山路,很陡,刹车比较多,而且转弯经常都是那种要打很大方向甚至把方向盘打到底的情况,发生异响停车后摸着前轮毂比较热,外观上我没看出什么问题,于是上车用力踩了几脚刹车,再往前开还是有,这时我没办法,只能准备返回景区大门了,于是我在小路上原地掉头,因为路窄,倒车的时候把方向盘向右打到底一次,然后掉过头来往前开的时候竟然刹车处的异响消失了,而后我又跑了一百多公里回到重庆主城都没有任何异常,因为时间太晚没有去4s了,今早上班车辆也一切正常。请教各位坛友,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有必要再去4s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