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迈锐宝下午开车,起步时候,前轮异响

hi21cn0 2019-09-01 22:25:57

有谁知道怎么回事吗

13个回答
  • tchuangming 2019-09-02 00:45:48
    冷车时制动系统中刹车片与刹车盘间隙过小造成的盘、片摩擦声,这不是故障。车辆在行驶时多次制动后,刹车系统的盘和片达到正常工作温度后,各部件热胀产生了间隙后就不会异响了。
    0有用 0 回复
  • hi21cn0 2019-09-02 00:35:57
    0有用 0 回复
  • tchuangming 2019-09-02 00:31:36
    行车一段距离就消失了吧
    0有用 0 回复
  • hi21cn0 2019-09-02 00:15:40
    就是吱吱
    0有用 0 回复
  • tchuangming 2019-09-02 00:08:43
    请描述一下异响声
    0有用 0 回复
  • 猪猪晨 2019-09-01 23:56:52
    下完雨 洗完车过后吧
    0有用 0 回复
  • sting0303 2019-09-01 23:49:14
    别急你先,再观察观察,没撞没碰!一般不会有问题。。。。
    0有用 0 回复
  • hi21cn0 2019-09-01 23:34:44
    明早再看看,不行去4s店
    0有用 0 回复
  • hi21cn0 2019-09-01 23:16:23
    应该是今天,起步时候慢速会响,走了就不响
    0有用 0 回复
  • sting0303 2019-09-01 23:09:50
    之前没发现过?能感觉是哪一边吗?
    0有用 0 回复
  • hi21cn0 2019-09-01 22:52:15
    刚2000公里
    0有用 0 回复
  • a11k11 2019-09-01 22:39:18
    如果只是一次,应该不要紧
    0有用 0 回复
  • sting0303 2019-09-01 22:38:52
    去查查避震!有时候避震问题会引起启动前轮异响!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