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乐驰1。0起步好容易熄火。。

想飞的树 2019-09-02 01:45:57

车子上周提的。销售开的时候起步也熄火,我姑丈经常开哈飞,但是开乐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也熄火。是新没习惯还是本身车子炱速的问题引起的。起步要是不加油多点好象熄火多呀。换了几个人开都有这个问题。大家的车子离合放快点容易熄火吗?还是这车动力就这样了?另外方向盘转向有点重哦。

13个回答
  • bb001021 2019-09-02 05:17:45
    擦,直接轰油门起步,1.0的不轰油门,起步忒慢
    0有用 0 回复
  • 玛利亚主人 2019-09-02 05:07:26
    多适应
    0有用 0 回复
  • 迅驰木牛 2019-09-02 04:51:08
    噶崭新的新手
    0有用 0 回复
  • 没事买车 2019-09-02 04:30:16
    我的也是1.0中配,没有你说的现象。我都感觉在平路上起步时,怠速很高,不用踩油门,慢慢抬离合,车子就动了,这个时候,在稍稍给点油,就行。即使不给油,慢抬离合,车动以后,左脚不要动。不管是抬起离合,还是踩下离合,都会熄火。
    0有用 0 回复
  • 猪头10 2019-09-02 04:08:06
    正常现象
    0有用 0 回复
  • 知措大少 2019-09-02 04:00:58
    主要是还不适应。不然人家开0。6的怎么开?
    0有用 0 回复
  • ZHAOZHENYUEVO 2019-09-02 03:32:56
    习惯
    0有用 0 回复
  • 一缕羽毛 2019-09-02 03:21:57
    车动就加点油
    0有用 0 回复
  • 淡冉 2019-09-02 03:15:11
    正常现象
    0有用 0 回复
  • 车迷2222 2019-09-02 03:09:11
    油离配合问题,多练练熟悉吧!
    0有用 0 回复
  • zjw820224 2019-09-02 02:55:05
    多练练 等练到不熄火的境界 开神马车都不会熄火了
    0有用 0 回复
  • 爱在哈费 2019-09-02 02:22:22
    离合的问题,你把离合调高点,离合低了,所以你放快了,就容易熄火了
    0有用 0 回复
  • ALANLIU2000 2019-09-02 01:56:46
    把离合调低点就好啦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