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乐驰起步油离配合

汇昌xh 2019-09-02 13:22:42

我开的是乐驰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1.0,每次起步总感觉油离配合不好,请老司机指点下应该怎么起步?

16个回答
  • 豪门夜宴 2019-09-02 17:21:36
    起步的关键是找准半联动点,我1.2的基本不加油起步的,除非是在上坡起步,多试试拉着手刹或踩着刹车抬离合,努力找到半联动的感觉(就是找到kk刚刚想动的而发动机又不会熄火的感觉,这时如果在一般的陡坡即使松开全部刹车都不会后退的),这个感觉找准了就基本过关了,半坡起步也就容易了,何况平路呢?也可以到空旷平坦的广场多练练不加油起步,把刹车和手刹都放了,挂一档试着慢抬离合,要悠着点,千万不能过于急于求成,一点一点试着抬高离合,同时也可以通过配合观察发动机转速表来判断,抬高离合器时如果看到转速略有下降就说明已经有负荷加在发动机上了,由于发动机有自动调速系统,会自动提高发动机转速的,不用担心,这时可以停一下抬离合的脚,尽量稳住,等发动机转速上来了在抬高点点离合器,这时kk肯定已经往前开始动了,这时可以加点油也可以不加油(我一般都不加油的,除非是在上坡起步),等到感觉车子已经走动有一定速度了就可以完全的放开离合器了,这就是所谓的不加油起步法了。以上全是凭个人感觉总结的,但愿对你有用。
    0有用 0 回复
  • rx168 2019-09-02 16:53:51
    多练习,回忆一下在驾校练习坡道起步的感觉。车就像鞋一样,刚穿的时候总觉得蹩脚,穿久了就舒服了。我刚拿车的时候经常熄火,不敢去坡道,现在开习惯了就没啥感觉了。不要去调离合高低,毕竟那是出厂配置,是人要去适应车,而不是车去适应人。
    0有用 0 回复
  • ronJudy 2019-09-02 16:39:28
    放松最重要
    0有用 0 回复
  • 花骨朵 2019-09-02 16:25:45
    多摸索摸索就好了。当初我新手时候,为这个起步,不知道死火多少次。等红绿灯又死火,急刹车又死火。 不怕丢脸了,胆大心细了,慢慢就成熟了。。。加油。
    0有用 0 回复
  • gcl49 2019-09-02 16:21:03
    开车 不仅仅是理论还要自己亲自去试
    0有用 0 回复
  • 每天天天向上 2019-09-02 15:52:43
    挂档,松离合同时松手刹,感觉车有点发抖时,给油,走.......。车动了(轮子估计走了一圈,上二档)
    0有用 0 回复
  • 采桑子情怀 2019-09-02 15:49:40
    踩下离合器,1500转,缓慢放离合器,如果比较熟,离合器放到接触点,加油到1200转,放完离合器
    0有用 0 回复
  • henrywinnie 2019-09-02 15:47:58
    我的起步方法是挂档不踩油门慢抬离合
    0有用 0 回复
  • new__tiger 2019-09-02 15:31:38
    慢慢送离合感觉车子抖起来了再给油
    0有用 0 回复
  • 黄誉 2019-09-02 15:17:58
    只能多练  怕熄火先给点油再慢抬离合
    0有用 0 回复
  • 随心之旅 2019-09-02 15:04:42
    车跟车不一样,没事儿就去练半坡 能爬半坡 这油离 配合就一定掌握好了
    0有用 0 回复
  • mango.scofiild 2019-09-02 14:51:26
    给点油,离合慢一点。油离配合没有窍门的,只有苦练,我在驾校那会,就为这个,练了2小时,每小时70.--。现在想起来都心痛。
    0有用 0 回复
  • RGBOBO 2019-09-02 14:33:51
    不习惯就去调调
    0有用 0 回复
  • 随心之旅 2019-09-02 14:24:38
    乐驰油门线发涩.点下去没动静,使点儿劲儿 哄 一声.这个力道实在不好掌握
    0有用 0 回复
  • xtg08 2019-09-02 13:59:23
    乐驰新车离合很低,不知道这是不是通病,反正我的是这样,我自己爬车底下去调的,稍微调高一点就好用一点,还有就是抬离合的时候慢点,右脚加油的时候,如果没感觉可以看转速,别超过3000转,具体操作感觉得自己找!
    0有用 0 回复
  • hujunzhou 2019-09-02 13:35:54
    抬离合时慢点,同时右脚加点油,自己慢慢找感觉。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