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特兹机油问题

够疯的大白 2019-09-04 21:56:12

我的阿特兹查成交价|参配|优惠政策)2.0豪华版跑了27000公里了。现在安装的是10W-40的机油。现在想换牌子。请问大神换什么标号的?目前看上胜牌和马牌。请问那个机油好?谢谢。

4个回答
  • evajiang 2019-09-04 23:19:20
    你太聪明了40W的都给你用上了长期使用后最用回W20的会有烧机油现象的兄弟。祝贺你对这车的不了解。是这样新车的时候最好先用0-20全合成,慢慢提高到30因为30W的全合成机油使用时间比较长比较识中一般会提议加这个标号的。加外国牌子好机油0-20W的都是玩车人加得比较多点,因为流动性好车子常常较高转速所以几千公里就换油掉。多学习学习汽车文化
    0有用 0 回复
  • hifidage3 2019-09-04 23:08:21
    40机油还敢用?
    0有用 0 回复
  • 好大一个轮胎 2019-09-04 22:46:26
    标号问题就不要再问了,你再换回去行不行都是问题了,牌子是让你换着玩的标号可不是!
    0有用 0 回复
  • keymanchan 2019-09-04 22:18:14
    随便哪个牌子 赶紧020的换了再说~~~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