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网络
新车
车型库
经销商
社区
专业问答
manbetx
北京
manbetx app
manbetx ƻapp
深圳
成都
武汉
济南
>>
登录
注册
移动应用
我要提问
搜问题
首页
车问答
问答详情
阿特兹
机油
阿特兹机油
阿特兹机油问题
够疯的大白
2019-09-04 21:56:12
我的
阿特兹
(
查成交价
|
参配
|
优惠政策
)2.0豪华版跑了27000公里了。现在安装的是10W-40的机油。现在想换牌子。请问大神换什么标号的?目前看上胜牌和马牌。请问那个机油好?谢谢。
4个回答
evajiang
2019-09-04 23:19:20
你太聪明了40W的都给你用上了长期使用后最用回W20的会有烧机油现象的兄弟。祝贺你对这车的不了解。是这样新车的时候最好先用0-20全合成,慢慢提高到30因为30W的全合成机油使用时间比较长比较识中一般会提议加这个标号的。加外国牌子好机油0-20W的都是玩车人加得比较多点,因为流动性好车子常常较高转速所以几千公里就换油掉。多学习学习汽车文化
0
有用
0
踩
回复
hifidage3
2019-09-04 23:08:21
40机油还敢用?
0
有用
0
踩
回复
好大一个轮胎
2019-09-04 22:46:26
标号问题就不要再问了,你再换回去行不行都是问题了,牌子是让你换着玩的标号可不是!
0
有用
0
踩
回复
keymanchan
2019-09-04 22:18:14
随便哪个牌子 赶紧020的换了再说~~~
0
有用
0
踩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热门阅读
阿特兹怎么样?值得买吗?
阿特兹在
定位地区
最近有优惠吗?
猜你喜欢
马自达
阿特兹
阿特兹价格
阿特兹报价
阿特兹图片
阿特兹实拍图
阿特兹参数配置
马自达优惠政策
马自达购车补贴
相关话题
查看更多标签>>
马自达
阿特兹更换变速箱油问题
阿特兹胎压
阿特兹天窗
阿特兹启动
阿特兹汽油
相关问答
新马6阿特兹报价
1
回答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的质量如何
1
回答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报价及图片
1
回答
一汽马自达阿特兹还在卖吗?
1
回答
马6阿特兹保养灯怎么归零?
1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