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阿特兹倒车踩刹车右前轮异响,你们有这个现象吗?

moewsa 2019-09-08 16:18:28

倒车踩刹车右前轮异响,你们有这个现象吗?

8个回答
  • moewsa 2019-09-08 18:07:17
    噢!好奇妙噢,谢谢了!
    0有用 0 回复
  • 千锤百炼2009 2019-09-08 17:48:00
    就这样 不用管 宝马525的也咯噔咯噔 奥迪A4 迈腾 都咯噔咯噔
    0有用 0 回复
  • moewsa 2019-09-08 17:36:07
    嗯,是什么原因啊?
    0有用 0 回复
  • moewsa 2019-09-08 17:19:59
    是踩刹车的时候咯噔咯噔响噢
    0有用 0 回复
  • xiaodx 2019-09-08 17:13:40
    你慢慢松刹车不管前进还是倒车都会响,你猛的把刹车送掉就不会响了,自动挡都这样,刹车盘磨损的声音
    0有用 0 回复
  • jiouqugansese 2019-09-08 17:07:42
    有的。
    0有用 0 回复
  • yang 2019-09-08 16:47:15
    有~
    0有用 0 回复
  • 千锤百炼2009 2019-09-08 16:39:56
    刹车咯噔咯噔吧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