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途观L天冷,车右前轮异响,类似电动车抱闸的刺耳声音。

顺德人民 2019-09-11 18:26:07

请教一下论坛里的各位大侠,我的车是17款L,一到冬天冷的时候右前轮早上起步就会发出很刺耳的类似电动车捏闸的声音,开出大概三四分钟就没有了。到四S店检查也查不出来是什么毛病,因为去到店里的时候已经是跑过一段时间了,没有那种声音出现。而且电瓶也是天天提示电量不够,到夏天就什么毛病也没了。请问哪位大侠知道这是什么原因呢?

1个回答
  • yaoweifeng531180315 2019-09-11 18:28:20
    热车后没了吧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