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提问

飞度机油衰减是什么情况?

周桦 2019-09-11 22:55:45

换完胜牌全合成0w20,现在跑了4998公里。目前感觉热车慢,提速缓慢,踩下油门总是楞一下才起来速度,顿挫感还是有点明显,这算机油衰减吗?是不可以换机油了?

8个回答
  • 貌似很强悍 2019-09-12 00:19:38
    换了吧,我之前换了胜牌 提速慢,油门重
    0有用 0 回复
  • 貌似很强悍 2019-09-12 00:09:18
    太阳0-20 ,现在爽多了
    0有用 0 回复
  • 周桦 2019-09-11 23:45:31
    你抽出胜牌换的啥机油?
    0有用 0 回复
  • 貌似很强悍 2019-09-11 23:34:06
    不算,这油本身不适合飞度,用了没多久就给我换了
    0有用 0 回复
  • ibo 2019-09-11 23:31:13
    难道你还打算跑1万公里再去换!?
    0有用 0 回复
  • 夹生饭CC 2019-09-11 23:28:09
    我在th号活动99元胜牌全合成9500才换了。就是感觉发动机声音大点,每次红绿灯起步还是我第一啊!!其他感觉差不多啊,你踩油门的时候不要一下子用力踩下去。这肯定有顿挫的。
    0有用 0 回复
  • Rachelzhou 2019-09-11 23:20:40
    胜牌全合成0w20机油吗?这个机油全合成,理论上是可以跑10000公里保养一次的,我感觉和机油关系不大
    0有用 0 回复
  • 周桦 2019-09-11 23:09:14
    你觉得哪方面问题?冬天不至于这么严重吧?秋夏没这么肉啊
    0有用 0 回复
申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发送邮件联系删除。

相关问答